索尼推出IMX487图像传感器 支持紫外光波长业界最高813万像素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9日
索尼推出IMX487图像传感器 支持紫外光波长业界最高813万像素 ......

索尼官方宣布推出支持紫外光波长并搭载Pregius S全局快门功能的2/3英寸CMOS图像传感器:IMX487。这款传感器可用于工业用途,实现了业界最高的约813万有效像素。

IMX487传感器针对UV(紫外光)波长设计,具有独特的受光单元结构,能够保证对于UV波长高感光的同时,大幅降低噪点。这款传感器具有业界最小的2.74 μm像素尺寸,实现了产品的小型化和高分辨率。

IMX487采用了索尼的Pregius S全局快门技术。传感器为背照式、堆栈设计,能够实现高速成像时图像不会扭曲产生果冻效应,达到每秒193帧。

用途方面,索尼此款传感器可用于制造UV相机,在工厂生产线上检测物体表面的细微划痕和缺陷,还可用于常规的半导体缺陷检测。IMX487还可用于解决各类工业难题,包括使用UV光在回收厂分拣塑料和其他材料,检查透明树脂的使用情况,检查部件表面的细微划痕,以及检测架空线路老化放电而发出的UV光等。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