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投影Z系列旗舰,New Z8X值不值的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0月08日
极米投影Z系列旗舰,New Z8X值不值的买? ......

在今年上半年,根据IDC的报告显示,极米再拿2021年上半年中国投影市场出货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然后极米NEW Z6X拿下了单品出货量和销售额和双第一,成为2021年上半年的畅销王,应该给极米Z系列的整体出货量贡献了很大的份额,那作为Z系列的旗舰NEW Z8X,体验如何?究竟值不值得买呢?

看音画

极米New Z8X的亮度是1200ANSI流明,这个亮度的话是可以在客厅和卧室之间自由切换的。如果是白天的话,投个80寸左右的画面刚刚好。在晚上黑暗环境下,可以投出100寸甚至更大。再外加哈曼卡顿原厂音响加持,配上一部最新的电视剧、电影或者综艺,当躺在床上观看时,沉浸感完全不亚于自己包场的电影院,主要是姿势自由。大家可以参考下画面效果。

看功能

极米New Z8X搭载画面自适应功能,从字面意思上理解,也就是画面可以自动实现适应投影区域的功能。这个功能由全自动梯形校正、画面智能避障、画幕自动对齐组成,基于MAVII视觉系统来实现。当打开投影后,投影会自动识别投影环境,然后通过强大的算力,对投影区域的物体进行判断,完成画面自动调整方正并且完美避开障碍物,甚至连一元的硬币也能避开。如果家中使用有幕布的话,甚至可以精致地将画面对齐到幕布框内,免去了用手对齐幕布的繁琐步骤。整个智能识别过程有些类似自动驾驶的原理,解放了双手。从使用上来讲,这是一款零使用门槛,家里老中青小都能使用的投影

看体验

这台投影还有很多丰富的体验性功能,比如游戏低延迟模式,可以将游戏主机比如Switch、Xbox、PS4与投影连接起来,然后大屏游戏,一个人可以沉浸角色 享受,如果有朋友来家里的话,也不用再挤在小屏幕前操作,玩马8的时候,一人一个50寸的画面区域更加舒爽。另外就是最常用的无线投屏功能,将手机上的会员视频投到投影上,花一份钱两处看,而且还可以一边看剧一边用手机朋友聊天分享剧情。

综合来讲,New Z8X是一款非常适合卧室使用的旗舰投影,机身也很小巧,便携性强,只要有一面白墙就能实现投影。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如有购买投影需要的伙伴可以加购准备大促了!

标签:极米New Z8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