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第二款《西游记》皮肤公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1日
《王者荣耀》第二款《西游记》皮肤公布 ......

10月11日,王者荣耀官方正式公布了第二款《西游记》皮肤:猪八戒-猪悟能,定位史诗品质限定皮肤,将会在10月12日更新后正式上线。猪悟能皮肤在形象上经典还原了悟能的玄色衣帽、猪脸钉耙等标志性元素,刻有“能”字的腰带呼应”悟能“法号,同时融入了装饰性纹理点缀,使效果更精致。官方还从电视剧中猪八戒背媳妇的桥段获得灵感,随着代表性的《猪八戒背媳妇》音乐响起,悟能梦回高老庄背着”高小姐“,回头发现竟是猴哥,趣味性十足。技能特效方面,猪悟能皮肤以剧中经典桥段为原点,一技能砸碎一地西瓜;二技能猪脸钉耙放出,撞向目标后四方散出他喜爱的人参果、馒头等食物;大招开启,伴随经典音乐,筑起正在举行喜宴的高老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