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与索尼Xperia达成战略合作 构筑系统开放合作新态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5日
​魅族Flyme与索尼Xperia达成战略合作 构筑系统开放合作新态势。 ......

10月15日,魅族与索尼Xperia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聚焦于Flyme在索尼Xperia 1 III及后续机型上的应用程序适配和本地化体验的提升。

此次合作,Flyme将为索尼Xperia 1 III及后续新品预装或提供用户下载选装系统适配后的部分应用,在战略合作期间,魅族与索尼将在不同产品上进一步探索更多Flyme功能以及应用程序的合作。索尼Xperia 1 III用户在下载安装10月份推送的系统更新后,即可体验到应用商店、邮箱、天气、资讯等内容,感受Flyme带来的更全面的系统功能与本地化服务。

在未来,魅族Flyme除了坚持打造稳定的系统体验和全面的安全保障外,也为行业开拓了一种全新的发展理念;同时,魅族Flyme也将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在手机市场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共同推动行业智能化与多元化的发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