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时代即将到来,Brother烫金机亮点抢鲜看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0月19日
“金”色时代即将到来,Brother烫金机亮点抢鲜看 ......

烫印工艺不仅可以提升产品的档次,也会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常常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随着技术及工艺的日益提升,人们对于数码文印领域也更加追求“速度”、“品质”和“专属定制”,力求产出更精致的印品。


Brother即将推出的HAK180烫金机,融汇“便捷使用体验”和“精良烫印品质”于一身,以期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烫金产品。

“多页连续烫金”,告别繁杂

Brother的HAK180烫金机搭载“多页连续烫金”技术。当遇到需要持续烫金的需求时,可以告别一张张手送的烦杂流程,实现自动进纸烫金。同时,也广泛支持多种类纸张,帮助用户应对各式复杂情况。


连续烫金

“无版烫印”,便捷体验

传统烫金机的制版工序不仅费时费工,而且徒增成本。Brother即将推出的HAK180烫金机,采用“无版烫金”技术,解决传统制版烫印工序繁琐、周期长的缺点,随时烫印,即时即取。


不仅如此,烫印流程也得到大幅简化。只需使用激光打印机在纸张上打印想要的内容,然后放入Brother HAK180烫金机,即可实现一键烫印,省去繁杂的软件编辑、电脑连接过程。液晶屏带来的可视化操作,也进一步简化了操作流程。


无需制版

纤毫毕现,优异的烫印效果

Brother精研烫印技术,无论是纤细的线条,还是微小的字体,都能呈现清晰的烫印效果,帮您解决棱角、毛边、断线、模糊等恼人问题。同时,烫印的内容可以长期保存,即便是手指刮抠也不会掉色或脱落。


纤毫毕现

轻巧体积,搭配强大功能

Brother HAK180烫金机体型纤巧,小型文印店也能随意摆放。同时,其具备用高效、稳定的进纸结构,轻松满足大批量、高效率的烫印需求。


Brother HAK180烫金机还配备了“省膜模式”,高效烫印同时,还能够极大程度节约耗材,降低烫印成本。


高速连续烫金

全能选手,应用不同场景

Brother HAK180烫金机可以广泛适用于各类场景,满足多种用户需求。在学校里,可使用HAK180烫金机打印奖状,进一步激励学子们再创佳绩;举办宴会、活动时,精美的邀请函、桌牌等皆可快速个性化烫印出来;餐馆、酒店可以根据需要轻松定制高档菜单,提升整体格调;适逢佳节,可以DIY制作高档专属红包、春联,为美好的祝福添一份诚意……


Brother HAK180烫金机高速、高品质、定制化专属的烫印技术,即将开启个性定制化的“金”色时代。


标签:Broth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