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 1021e发布 支持国产景嘉微显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0日
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 1021e发布 支持国产景嘉微显卡 ......

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 1021e版本正式对外发布,丰富了服务器网卡与显卡生态,修复了共113个严重与中高危安全漏洞,为用户提供更稳定安全的系统服务和软硬件生态。

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紧跟openEuler社区发展,以openEuler 20.03 LTS SP2(Linux kernel 4.19)社区发行版为基础,通过整合自研应用软件、第三方商业软件和开源软件,是一款针对云、虚拟化、容器、数据库、大数据、人工智能、分布式存储、安全审计等应用场景的通用服务器操作系统,同时在降低内存成本、增强数据安全、提升迁移性能和覆盖机密场景等方面取得了领先优势。

1021e版本中丰富了显卡与网卡生态:新增景嘉微、慧荣、HIBMC等显卡厂商的产品适配,新增网讯等网卡厂商的产品适配。共修复了113个漏洞,系统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标签:统信软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