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舒予的“入睡法则”:奥佳华LINE FRIENDS 摩法晚安枕双十一首发揭秘!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0月25日
杨舒予的“入睡法则”:奥佳华LINE FRIENDS 摩法晚安枕双十一首发揭秘! ......

按摩器具行业领军品牌奥佳华,这次它叕带着新品走来了!本次与LINE FRIENDS合作的的限量定制款——摩法晚安枕,将在双十一首发上线。不仅如此,奥佳华品牌近期还有另外一个“大动作”,那就是正式官宣了颜值与实力兼具的中国女子三人篮球运动员,杨舒予,成为奥佳华按摩小电器品牌体验官!

杨舒予在今年夏日,代表中国队出战东京奥运女子三人篮球赛,她凭借着赛场上果敢出球的决断力和精准的远投技术,拿下多个重要的篮板,为中国队赢得了一枚意义重大的奖牌。又因其长发甜美可爱、短发阳光帅气的“高颜值”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被冠以“又帅又能打”的标签,“疯狂”吸粉,成为了当今篮球界一颗无法忽视的耀眼新星。

同样在近期于西安圆满结束的全运会的赛场上,她又一次在球场大放光彩,以娴熟的技术和“敢”字当头的球风获得了傲人的成绩。作为运动员,要时刻在球场上保持满分状态,生活中当然也要精力在线,杨舒予表示,睡眠至关重要!而她的保持睡眠质量的秘诀就是——奥佳华LINE FRIENDS 摩法晚安枕,这样一个“会按摩的睡眠枕”是小羊为自己充电的“秘密武器”。

1、同为“高颜值”,他们还如此“有料”!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受到小羊青睐的LINE FRIENDS 摩法晚安枕,同样有着“高颜值”的显著特点。使用慢回弹无感记忆棉塑造的软糯触感,配上莎莉和布朗熊的外形,一个搞怪吸睛,一个呆萌可爱,可如此萌趣喜人的形象并不是它的全部,它立志要做的是“失眠星人”的“睡眠救星”!

为此,它从里到外,全副武装:8个大小按摩头按高低排列,控制力道深浅交替进行按摩;整体臻选高规格记忆棉芯保证柔软的同时,兼具强力支撑性;选用细腻柔滑的抗菌面料保护皮肤、呵护睡眠。一切设计皆为“梦”而生,让你睡个好觉。

2.三二一入睡法则,小羊的状态满分秘诀!

不知不觉中,颈椎酸痛作为当下“全员低头”的社会带来的 “副作用”,不仅影响人们的体态,还影响到了人们的睡眠质量。但其实,和小羊一起,遵循奥佳华LINE FRIENDS 摩法晚安枕的“入睡法则”,睡个好觉其实很简单!

先放松再入眠,睡觉也要讲究一个“氛围感”,LINE FRIENDS 摩法晚安枕的按摩头自带发热功能,边热敷边按摩能更高效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赶走酸痛放松颈椎肌肉,为按摩效果加分,让疲劳和紧绷的神经种温暖安逸的入睡环境中,渐渐软化。摩法晚安枕一侧按摩一侧舒睡的两端设计让它可一枕多用,先按摩再睡觉的的“入睡步骤”使得睡觉变成“傻瓜式的操作”。加之对头颈高度差进行分区的设计,有效保护颈椎的生理曲线,侧躺和仰睡都可让颈椎在入睡时,得到充分放松。

3.同为“新星”,一起走“花路”吧!

面对突如其来的走红,杨舒予始终保持着谦虚低调的态度,表示仍将精力集中在三人篮球的训练与学习,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样的是,奥佳华的LINE FRIENDS 摩法晚安枕作为初来乍到的“新产品”,将在双十一首发上线。二者同为各自领域的“新星”,他们的跨次元相遇,也将碰撞出无“予”伦比的火花。

面对这样一个有颜有才、暖心实用的奥佳华LINE FRIENDS 摩法晚安枕,你还不心动吗?天猫双十一新品首发,快来get杨舒予的同款按摩枕,领取你的专属“入睡攻略”,让热爱生活的你,每晚都有梦可做!

标签:奥佳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