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OP3真无线耳机发布 24小时长续航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6日
魅族POP3真无线耳机发布 24小时长续航 ......

10月26日,魅族正式发布了POP3耳机。POP3融合了中国国粹之一的围棋概念,采用全新的玲珑ID设计,外观精致独特;单耳机仅重4.5g,轻若无物。半入耳式配合人体工学设计,在极大程度上减轻了佩戴时的耳道负担,畅听无压力。简约的玲珑白配色,淡静相宜。拥有13mm超大发声单元,全新升级的双层复合振膜动圈单元,让声音更饱满通透。大尺寸振膜带来的超强低频表现,音质澎湃醇厚。支持ENC通话降噪功能,带来更清晰的语音通话体验。24小时超长续航,单次6小时音乐续航,配合400mAh大容量充电仓,真正做到出行畅听无忧。支持蓝牙5.2连接协议,IPX5级别生活防水,Flyme妙连功能。

标签:魅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