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 3明日开售 1399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5日
苹果AirPods 3明日开售 1399元 ......

苹果AirPods 3将于明日(10月26日)正式开售,售价1399元。AirPods 3外观与AirPods Pro类似,没有入耳式耳塞。采用全新低失真驱动单元,支持自适应EQ功能和空间音频功能。自适应均衡功能可根据耳形自动调整音乐的效果。空间音频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头部运动改变声场的位置,能为用户带来更沉浸的音频体验。AirPods 3单次续航可以达到6小时使用,充电5分钟可使用一小时。充电盒提供长达30小时的续航,同时,充电盒还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AirPods 3具备抗汗防水功能,AirPods和MagSafe充电盒的抗汗抗水性能均达到IPX4级别。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