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刚”Redmi Note 11真机图公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1日
“小金刚”Redmi Note 11真机图公布 ......

Redmi红米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0月28日晚7点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小金刚”Redmi Note 11系列。

10月21日,Redmi红米手机首度揭晓了新机的完整外观,该机采用全新的“小立边”设计,这为了如今更有棱有角的年轻人准备的,整体会显得更加精致潮流、拥有更加独特的设计感。官方还公布了全新的“迷雾森林”配色,采用了深邃的绿色,在不同角度下能反射出不同的光线效果,仿佛又散发宝石般神秘的光泽,握在手中,舒适宁静。整机8.34mm厚,轻薄自信。旗舰AG玻璃质感更好,耐划、耐刮、不留指纹;触感更好,温润、微凉,指尖尽是丝滑温柔。

Redmi Note 11正面为居中开孔的全面屏方案,配备JBL调音的对称式双扬声器,支持120Hz高刷,两者相互结合将带来非常出色的视听效果。顶配机型还将支持120W超快闪充,成为Note系列有史以来充电最快的机型。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