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 Pro“重塑”黑白手机壳出现瑕疵 官方致歉改日再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9日
魅族18 Pro“重塑”黑白手机壳出现瑕疵 官方致歉改日再卖 ......

魅族原计划10月19日上午10点开卖魅族18系列PANDAER“重塑”手机壳,因质量问题取消开售。

魅族在致歉信中表示,在魅族18系列「重塑」手机壳发售前夕,例行品质检测中发现魅族18 Pro的黑白两款手机壳出现了部分瑕疵,出现这样的问题是PANDAER不可接受的,辜负了大家的等待。魅族方面表示,为了保证PANDAER系列产品一如既往的高质量体验,决定:1、原魅族18的黑白两款手机壳开售计划不受影响,将于10月19日早上10点正常开售。2、取消魅族18 Pro黑白两款手机壳的开售计划,具体再次开售时间待定。官方强调,PANDAER是一个对用户坦诚的品牌,与用户一同共创更好产品是PANDAER不变的理念,期望魅族18 Pro「重塑」手机壳尽快与大家见面。

魅族18系列PANDAER“重塑”手机壳采用PC(聚碳酸酯)材质,手感坚韧,半包设计。专属于魅族18系列的原厂开模设计,有着严苛的要求。新型八色印刷科技,图案过度细腻,色彩浓郁。多面喷涂手感油更出众,使触感如婴儿皮肤般光滑细腻。

标签:魅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