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9s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5日
OPPO K9s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 ......

10月15日,OPPO宣布将于10月20日举行“OPPO不套路11.11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OPPO K9。这款新机是OPPO为双11打造的新品,预计将会成为双11的爆款机型。OPPO K9s的slogan是“极强游戏芯,我好强啊”。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这是高通骁龙第一次使用台积电6nm。骁龙778G采用Kryo 670,最高频率2.4GHz,号称性能提升最多40%。集成骁龙X53 5G基带,支持毫米波(400MHz带宽/2x2 MIMO)、Sub-6GHz频段(100MHz带宽/4x4 MIMO),峰值下载速度3.7Gbps,支持动态频谱共享(DSS)、全球5G多卡、5G NR。此外,OPPO K9s还采用120Hz高刷新率全面屏,配备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