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首款手表真我T1发布,1+5+T生态链战略更进一步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10月19日
冲刺中国千万销量目标,realme发布真我GT Neo2T等三款产品 ......

小熊在线讯 2021年10月19日—中国·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 真我于今日14:00召开“后生无畏”主题发布会,正式推出真我GT Neo2T手机、真我Q3s与真我手表T1等三款里程碑新品。作为真我GT Neo2系列新品,真我GT Neo2T国内首发天玑1200-AI芯片;真我Q3s全面升杯成为realme首款144Hz手机;真我手表T1成为realme国内首款手表。

realme副总裁徐起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是realme中国爆发元年,我们推出了全新旗舰GT系列,广受消费者好评。这个双11,realme将对今年的目标全力冲锋,冲刺中国区千万销量,争取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真我GT Neo2T 国内首发天玑1200-AI

真我GT Neo2T配置了天玑1200-AI旗舰芯,成为国内首发该芯片的机型。realme与MediaTek一起深度协同合作,基于天玑5G开放架构,对天玑1200-AI进行联合调试,有效提高真我GT Neo2T在AI性能方面的表现。天玑1200-AI处理器采用台积电6nm先进制程工艺,较7nm工艺功耗降低8%,性能提升22%,功效提升25%,实现性能与功耗达到良好平衡,是目前天玑平台最强芯片。

为了实现纯净高质感的白色效果,真我GT Neo2T以中国陶瓷中最具代表性的釉白为蓝本,采用7层纳米级光学镀膜技术,镜面漫反射让机身更显细腻与通透,犹如一块洁白无瑕的白玉。与之相比,真我GT Neo2T墨黑配色则更显安静,于浓墨重彩间,增添几分雅致,光学级镜面,不沾指纹,握持更加舒适。釉白与墨黑的相遇,犹如围棋的黑白子,激荡出无限的美学空间。

真我GT Neo2T配置120Hz三星AMOLED全面屏,无论是刷信息流还是玩游戏,都能流畅到底。在续航方面,真我GT Neo2T配备4500mAh大电池及65W智慧闪充,结合AMOLED面板低功耗特性和realme UI 多重省电技术,续航时间有效提升。

在影像方面,真我GT Neo2T为用户带来了超级夜景新方案,通过新一代Pure Raw 算法,支持AI自动去坏点、AI降噪,细节表现力再次提升,轻松留住璀璨夜景。同时新增流光人像效果,能将人物主体识别后背景做运动模糊,不论白天和夜晚都能突出人物主体,随手拍出大片。

真我Q3s 价位段首款骁龙778G

真我Q3s全面升杯搭载新一代中端神U骁龙778G,配置更均衡。在屏幕方面,真我Q3s配置realme首款144Hz可变帧电竞屏,可实现30/48/50/60/90/120/144Hz的7档变速,有效提升日常使用体验。真我Q3s还拥有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并支持30W智慧闪充,续航完全不用担心。设计上,真我Q3s带来了“星云色”和“夜空蓝”两种配色,采用全新星光纹理潮玩设计,在阳光下会呈现出满天星光般闪闪发光的效果。

真我手表T1 realme首款运动通话手表

此外,realme旗下首款智能手表产品——真我手表T1也在发布会上重磅亮相。真我手表T1采用极具品质感的不锈钢中框设计,同时带来黑薄荷、橄榄绿与活力黑三种潮流配色,将realme的潮玩态度与品质追求传递给年轻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手表T1内置Cypress通讯芯片,支持蓝牙通话功能,用户可在手表端一键接听手机来电,让生活更加便捷。另外真我手表T1支持110种运动监测以及心率、血氧、压力等健康监测,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健康守护。

真我GT Neo2T提供 8GB+128GB 版售价为2099元,首发价直降100元为1999元。8GB+ 256GB 、12GB +256GB两个版本首发价分别为2199元、2499元。在双11期间,三个版本的双11惊喜价分别为1899元、2099元、2399元,首销用户可享受6期免息分期。

真我Q3s系列售价1599元起,首次将骁龙778G带到1500元价位段。真我Q3s拥有6GB+128GB、8GB+128GB、8GB+256GB三个版本,双11惊喜价分别为1499元、1599元、1999元。

真我手表T1售价699元,首销6期免息分期。首销当日购买活力黑可享受599元限时价。

真我GT Neo2T和真我Q3s将在10月20日20点开启预售,11月1日0点,正式开售!

在今年双11当中,realme将向中国市场千万销量的年度目标提前发起冲击,为此realme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惊喜福利。真奇喵和杨幂作为realme双11的福利大使,带来3重惊喜:1、8亿狂欢补贴,带来全年最大产品优惠力度。

2、超过20万件产品参与秒杀活动。

3、各大电商平台加入realme官方店铺会员,就有机会获得小鹏P7的使用权。

标签:realme 真我GT Neo2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