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广汽埃安弹匣电池 合创Z03正式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9日
搭广汽埃安弹匣电池 合创Z03正式上市 ......

一加9RT正式开售 骁龙888+E4高刷直屏

10月19日,一加9RT正式开售。一加9RT采用6.62英寸E4 OLED显示屏,对比度可达1000000:1,支持120Hz高刷新率、600Hz触控采样率。背部为矩形竖置排列的三摄方案,主摄搭载了索尼IMX 766旗舰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还配备了一颗1600万像素123°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4CM微距镜头。核心配置,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与UFS3.1闪存,全新设计的空间散热系统,支持65T超级闪充和4500mAh大电池。一加9RT是首批搭载ColorOS 12系统的机型,UI设计、触控体验、引擎内核、隐私保护等方面迎来全面升级外,还支持PC互联的功能。

标签:HYCAN合创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