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VR头显Xperia View 需配合Xperia 1 III/1 II手机使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6日
索尼发布VR头显Xperia View 需配合Xperia 1 III/1 II手机使用 ......

10月26日,索尼发布了VR头显——Xperia View,需要配合Xperia 1 III/1 II手机来使用。该头显内置独特的镜片,具有120度的视场角,配合Xperia 1 III/1 II手机,用户可以利用21:9 4K显示屏,以相当于右眼2K和左眼2K的分辨率观看视频。头显的自由度是3DOF,设备可以检测到头部向不同方向的自由转动,但是不能检测到头部的前后左右的空间位移。Xperia View借助Xperia 1 III出色的处理能力,可以解码8K 360度的视频。通过专门的应用,列出了Xperia View兼容的应用程序和内容,以及播放本地文件夹中的文件,可以用Xperia侧面的音量和相机键控制。

标签:索尼 Xperi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