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行业首个NFT数字图像 魅族18X虚拟形象“艾克斯”亮相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8日
手机行业首个NFT数字图像 魅族18X虚拟形象“艾克斯”亮相 ......

9月18 日,手机行业首个NFT数字图像——魅族18X虚拟形象“艾克斯”正式亮相。官方对其描述为“潮酷的、街头的、国风的、爱撸猫的、爱打游戏的,不被定义的X”。目前“艾克斯”已上线全球最大NFT平台——OpenSea。

NFT是Non-Fungible Token的缩写,中文称为“非同质化代币”,通常是指开发者在以太坊平台上根据ERC721标准/协议所发行的代币,它的特性为不可分割、不可替代、独一无二的。同时,人们可以将特殊资产绑定在NFT上,可让许多物品成为一种数字化抽象物,成为所有者的“数字资产”。

标签:NFT 魅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