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disk推出宽温DDR4-3200内存条 -40°C至125°C均可运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7日
Innodisk推出宽温DDR4-3200内存条 -40°C至125°C均可运行 ......

存储厂商Innodisk(宜鼎国际)宣布推出首款支持宽温运行的Ultra Temperature DDR4系列内存条。该系列产品适用于汽车、飞机、工厂生产线等用途,在-40°C至125°C的温度范围均可以通电稳定运行。该系列宽温内存条尺寸为笔记本内存的SODIMM,提供标准版以及ECC版,容量包含16GB和32GB。内存金手指进行45mu镀金处理,比其它工业级30mu镀金更加可靠耐用。为了保护芯片不受剧烈震动影响造成开焊,芯片周围填充了胶水。此外,内存表面还覆盖有耐腐蚀的抗硫化涂层,产品搭载了温度传感器。Ultra Temperature DDR4内存通过了AEC-Q200汽车认证,以及MIL-STD-810G军规震动测试、温度冲击测试、ISTA-1A跌落测试、EIAJ-4072弯曲测试以及100次金手指插拔测试。Ultra Temperature系列内存条将提供UDIMM、SODIMM、ECC UDIMM、ECC SODIMM、 RDIMM多种规格。

标签:Innodisk DDR4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