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首发三款Z690主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8日
七彩虹首发三款Z690主板 ......

代号Alder Lake-S的INTEL酷睿十二代CPU正式亮相解禁。本次CPU的更新迭代,更加代表着技术的快速发展。除了CPU不再采用INTEL成熟的14nm工艺,而是使用全新的10nm工艺外,在本次的新平台上,用户还能看到首发的PCIE 5.0,DDR5内存,以及大小核等多种你从未体验过的全新技术应用。

10月28日,七彩虹推出三款Z690主板。首先是iGame系列的iGame Z690 Ultra,不但有着白色调风格,更有着流畅的曲线造型。19相90A的供电,给予I9级别处理器强大的供电支持。全新的冰阶空间散热护甲片,更加能够给予整个平台更加舒适有效的散热保证。拥有三条全速的PCIE4.0固态插槽,以及两条PCIE 4.0 X16的扩展插槽,可用于连接显卡,固态,声卡,采集卡等设备。

七彩虹的CVN系列主板,一向以用户的利益出发点为我们的核心思路,想给用户带来最有价值的体验。CVN Z690 GAMING系列主板,会同时带来DDR4以及DDR5两个版本。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平台配置。同样有着全新设计的散热片,供电电路、芯片组、M.2插槽全覆盖。

标签:七彩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