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随心花:极米投影、北鼎多功能养生壶共创美好生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0月29日
双十一随心花:极米投影、北鼎多功能养生壶共创美好生活 ......


连续几年贡献了双十一攻略的我今年又来啦!

作为一个每年都会透透彻彻研究双11攻略的人,写全网最全最优惠的信息,带小伙伴成为双11头脑最清晰、最懂得省钱的人是我人生的一大目标~

每年都要熬上几个通宵各种算计,为了省个红包优惠券啥的居然宁可牺牲睡眠时间~呵!女人宁愿买上千的护肤品也不要多花一毛冤枉钱!

收藏本篇,带你理顺双11!

今年各种大牌不仅可以薅猫毛而且天猫随心花会场有各种免息分期,正好可以为家添置各种物件,做了详细的攻略,整理出来供给大家一起参考啦~

关于双十一,大家也越来越熟悉,太基础的问题以后也不再赘述了,还是汇总了两个问的比较多的码出来

1、双十一真的会比平时便宜吗?难道不是商家先涨价再打折?

答:要参加双11大促活动,是需要商家提前报名,经过小二审核之后,才会有资格进入会场。双11是阿里打造的全球买买买节日,小二在这方面比我们消费者还严格,不会砸自己的招牌。至于你买的东西比平时还贵,只能说商家格局太小,不会做生意,也怪自己走眼。选择靠谱的大品牌绝对会比平时便宜!95%以上的商家还是有良心的

2、网上买到的东西是不是假的?

只要在正规的店铺,有资格证的就放心购买!下单前看好店铺才重要~建议认准天猫平台由商家自己开设经验的旗舰店,那可是100%保真。

下面介绍些个人认为非常值得买,可以提高居家幸福度和舒适感的小家电产品。朋友们可以提前加入购物车或者付定金,到时候直接下单就可以啦~~

北鼎多功能便捷养生壶

价格:548RMB,6期免息,每天约3.04RMB

种草点:品牌定位于高端小家电,北鼎养生壶就类似于养生壶界的苹果手机。他走的高端路线不仅包括外观好看,还包含高标准的材质以及极高的研发成本。虽然是国内的牌子,它的材质几乎都是国外进口。玻璃来自于德国肖特,能承受极大的冷热温差,且不易炸裂,不串味。北界面特别的简单,非常的傻瓜式;它能够智能准确的感应温度,也完全不需要人在场操作各种工序。冬天的不费力滋补就选它了。

极米H3S投影仪

价格:5599RMB,24期免息,每天约7.78RMB

种草点:旗舰最新型号,值得拥有。H系列是极米的代表作,也是整个智能投影行业的代表产品之一,作为最新的H系列产品,极米H3S搭载了自研的光机系统,在机身体积不变的情况下亮度提升了15.8%,达到了2200 ANSI流明,彻底告别了“见光死”。画质方面,它能够完整显示207万个像素,影片细节分毫毕现。 此外极米H3S具有画面智能避障及画幕自动对齐功能,分辨率是1080P,配合0.47DMD芯片、1920×1080个微镜阵列、点对点成像画质清晰,还有极米独创的X-VUE 2.0画质引擎,尽可能还原各种场景的色彩,在家就可享受影片的原彩画质。作为每天想着怎么让生活更加有仪式感的我,之前就被种草了这款,在极米线下门店和朋友家分别都体验过极米H3S,清晰的画质、震撼的音响、仿佛身临其境的大屏幕画面,真的爱了,这波双十一,极米H3S我必冲。

戴森Supersonic HD08护发吹风机

价格:3190RMB,24期免息,每天约4.29RMB

种草点:要说近几年最火的吹风机,非戴森莫属。戴森从2016年发布第一代吹风机,喊出“重新定义吹风机”的口号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各种镂空风筒的造型各家相继模仿。Supersonic HD08是戴森旗下吹风机系列的第三代产品。此升级最大的特色在于加入与Airwrap空气卷发棒相同采用康达气流原理的“防飞翘风嘴”,干发状态下实现以往需要吹风机+圆筒梳才能实现的垂顺服帖效果,单手持握即可带来媲美专业美发师的手法。加上这款普鲁士蓝和铜金配色,真的太美了。倍速干发也很适用,可以柔和的呵护头皮,而且还可以降低风温来呵护秀发。爱美的小姐姐们值得拥有!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