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集团发展实力有目共睹,2.7亿美元高级绿色债券成功发行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0月29日
海伦堡集团发展实力有目共睹,2.7亿美元高级绿色债券成功发行 ......

在今年10月4日,海伦堡集团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伦堡,就很成功的发行了2.5亿美元,截止日期是2023年的到期高级绿色债券,其中就有1.6亿美元是用于提前到2021年交付到期的债券,并且还同步成功新发行了1.02亿美元债。公司主体已经被评级为穆迪B2,惠誉B+,并且债券已经被评为穆迪B3。此次成功的发行这类高级绿色债券,也充分看出了海伦堡在行业的实力。

2021全年总共境外美元债发行额度

在2021年全年海伦堡集团就持有了总共6.2亿美金发改委境外美元债发行的额度,这一次的美元债发行,其实是延续上半年,总共发行了3.5亿美金以后的一次大手笔,也是将剩余额度的全部在本次进行了2.27亿美金高级绿色债券发行,不但保障了全年额度的充分利用,同时,也符合香港交易所对企业发行绿色债券期望值。

海伦堡集团第一笔绿色债券境外发行

在本次绿色债券发行时,值得关注的就是海伦堡已经在境外展现了自己的实力,通过第一笔绿色债券的发行,就已经获取了香港品质保障局颁发绿色认证。这次的绿色债券发行,主要是用于公司在境外绿色住宅,以及绿色商业项目方面的在融资,同样也体现了海伦堡房企公司已经越来越重视发展环保建筑,通过注重环境,社会,以及企业管治方面行动力逐渐在加大。

海伦堡在近期大幅度波动下力挽狂澜

通过房企近期大幅度波动,以及境外整体不景气高收益市场下滑,海伦堡凭借自己扎实基本面,已经和投资机构通过良好沟通,以及长期合作关系,已经稳固的依靠基石订单,很成功的定价策略,比较出色的完成了此次的交易。尤其是海通国际为本的这次交换要的独家交易经理,海通国际就和建银国际和新发行联席全球的协调人,包括联席账簿管理人,牵头经办人,包括工银国际,雍熙资本联席账簿管理人,联席牵头经办人达成了默契的合作关系。

海伦堡在全国布局

据资料显示,海伦堡集团公司自从1998年创立以来,总部就在广州启航,不断的向国内不同区域进发,经过这20多年的稳健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涵盖住宅开发,创意科技产业,产业运营等多元领域综合性集团。海伦堡的布局范围已经聚焦不同地区,其中就包括了长江三角洲地区,珠江三角洲地区,华西地区,华中地区,京津冀地区。截止到2021年6月末,业务已经在全国遍布了16个省,直辖市,包括了52个城市,已经拥有了超过200多个优质项目,总土储面积达到了3237万平方米,储存的土地面积价值在4000亿元,为海伦堡全国发展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国内众多房企当中,海伦堡集团始终是走在前列的负责任大品牌房企,单纯发行的高达几亿美金的绿色债券,以及被投资机构认可,包括在全国布局,就能看出海伦堡是中国实力很强的房企公司,会逐渐提高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为业主提供优质房源。

标签:海伦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