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GeForce 496.61热修驱动 修复多个游戏崩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01日
NVIDIA发布GeForce 496.61热修驱动 修复多个游戏崩溃 ......

NVIDIA前几天发布了GeForce 496.49版显卡驱动,优化了多个新游戏的支持,其中《骑士精神2》通过支持DLSS性能提升最多可达45%。不过这版驱动使得部分游戏出现了崩溃,日前NVIDIA又发布了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显卡驱动496.61 Hotfix版,基于几天前的496.49版本,主要解决了部分游戏Bug,具体如下:1、《Transport Fever》和《Transport Fever 2》游戏在启动时崩溃。2、《底特律:化身为人》游戏轻微卡顿。3、《幽灵行动:荒野》游戏中会出现残影。4、《WRC 9 FIA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RiMS Racing》、《TT Isle of Man - Ride on the Edge 2》等游戏在启动后很快会崩溃至桌面。

标签:NVIDI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