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集团入选Gartner“2021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1月01日
华胜天成集团入选Gartner“2021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 ......

近日,全球权威技术研究与分析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了“Hype Cycle for ICT in China,2021”(“2021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华胜天成集团多年来持续专注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技术积淀,凭借在金融、电信客户运营领域深层次的场景化理解能力与丰富的业务实践经验, 被Gartner评定为“2021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标杆供应商。

图片来源:Gartner“Hype Cycle for ICT in China,2021”

Gartner Hype Cycle作为全球新技术发展趋势及成熟度的权威评估体系,其结果将成为全球厂商数字化技术趋势、技术潜力和商业潜力的重要标准和判断依据。Gartner Hype Cycle标杆供应商榜单用于推荐在该领域拥有成熟方案、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的优秀厂商代表,在全球ICT行业中具有广泛影响。相比较往年,2021年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是站在首席信息官(CIO)的角度进行技术的优先级筛选,主要评估技术对企业商业价值的支持程度,同时分析中国的ICT趋势。

图片来源:Gartner“Hype Cycle for ICT in China,2021”

随着全球数字化浪潮的演进,以数字技术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未来趋势。据“2021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显示,目前云计算行业内前五大企业数字化转型供应商占据了中国IaaS市场约70%的份额。大多数客户为不同的目的采用多个云供应商,几乎从不为同一事物使用多个云供应商。但多云战略增加了IT的复杂性和成本,并对用户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云管理服务提供商(MSP)或SaaS提供商必须为多云战略下企业达成成本优化或获得更广泛的能力提供有力支持。

华胜天成集团“天成云”混合多云管理平台,采用了“安全可信、自主创新”的设计理念,通过结合华胜天成集团在云计算领域多年积淀的经验,实现了异构云资源统一管理和云业务系统敏捷编排,可以帮助大中型企业解决云数据中心IT技术架构复杂、技术形态多样、运维难度大、运营成本高等问题,同时能为企业提供一套面向业务的多云统一管控和运营管理能力。

经过多年耕耘,华胜天成“天成云”的混合多云管理技术和服务已深入金融、电信运营商、政府、能源、制造等多个行业,并持续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扮演引领者的角色。在近期的某银行项目中,“天成云”为此银行构建了统一的多云管理平台,解决了多个异构的云环境资源分散管理上不统一、不规范的痛点,建立了标准的云资源管理制度,充分提升了客户的云资源规范化管理能力。同时通过将各类计算资源、存储资源的申请、审批、构建、部署工作封装成开箱即用的服务目录,为客户提供了自动化、流程化、图形化的云资源设计和部署能力,实现了云资源敏捷交付,大大降低了复杂异构云环境的交付难度;通过提供多维度、细粒度的云资源容量分析报告,从多个视角对云资源池的利用率和成本进行了准确的分析和评估,为客户的IT采购和扩容提供了更为准确的科学依据,大大降低了IT采购成本。

Gartner作为全球最权威的IT研究和咨询公司,此次入选,为华胜天成集团探索市场提供了客观公正的技术评价及分析。未来,华胜天成集团将继续深耕混合多云管理技术潜力和商业潜力,赋能客户实现领先的云业务规划、设计、构建、自动化部署以及运营运维的业务全生命周期管理,使客户更容易获取业务场景所需的能力,为客户数字化转型发展打造创新底座。

标签:华胜天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