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ZUI 13系统 多设备超级互联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02日
联想发布ZUI 13系统 多设备超级互联 ......

11月2日,联想推出了全新的ZUI 13 for Pad系统。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响应速度提升27%。内置横屏优化,支持平行视窗应用浮窗自由分屏,平行视窗功能也进一步增强,在应用分屏的同时,支持应用浮窗功能,便于用户进行微信聊天。切换电脑模式,,平板电脑会呈现出类似Windows系统的布局,支持多窗口开启应用,使得用户能够将电脑操作习惯带入平板。ZUI 13还支持支持超级互联,手机平板剪切共享、平板镜像投屏、为笔记本屏幕提供扩展。此外,ZUI 13还重点强化了隐私保护,支持敏感行为提醒,隐私神盾及应用锁等功能。联想宣布,ZUI 13系统会在小新Pad Pro 12.6平板上首发,YOGA Pad Pro及小新Pad Pro 2021会在11月份更新,12月有小新Pad Pro 2020及小新Pad两款平板升级,明年1月份则有小新Pad Plus及Pad Plus 5G两款平板升级。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