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外包变革,助力方天创新发展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1月08日
精益外包变革,助力方天创新发展 ......

此前,我国宣布将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于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量力争达到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而能源电力行业是碳技术最成熟、成本最低的行业,承载着最先实现碳中和甚至负排放的期望。

为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电力行业创新型领军企业,自主研发并建成运维着国内首个省级发电行业节能减排监控中心、碳排放精准计量系统,近年在无人机巡检、电子公路等领域又取得新的突破,科技创新成绩显著。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外包规模不断扩大,方天公司需要有效的供应商绩效管理手段和完善的外包管理体系,为技术研发管理体系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领域的发展奠定基础。

2021年6月,方天公司与中软国际达成精益外包管理转型合作意向。以提升对软件外包的管理水平、提升外包供应商的服务水平、提升外包业务的价值为目标。中软国际根据方天公司的业务现状,根据精益外包管理模型,通过外包管理的7个关键维度,共设计出60+调研问题,并参考华为基层审计访谈模式,参考QMS审计访谈逻辑,按照不同客户角色设计出不同访谈问题集,对外包情况进行全面的评估诊断,识别关键问题,提出供应商管理办法优化、外包份额优化、外包管理机制、外包管理流程等方案建议。



中软件国际规划咨询遵从精益外包管理理念并借鉴业界的成熟方法论和优秀的标杆实践经验,结合方天的业务特点、现状和战略目标,全方位优化方天外包管理流程,支持业务卓越运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水平,推动方天公司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标签:中软国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