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超六百万销量大作《永劫无间》首次打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1日
国产超六百万销量大作《永劫无间》首次打折 ......

《永劫无间》官方正式宣布,游戏的销量已经超过了600万份,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国产游戏销量冠军。11月11日,《永劫无间》正式开启了它的第一次打折活动。即日起至11月18日期间,《永劫无间》的标准版,豪华版,终极版三个版本均有七折折扣,其中标准版折后售价仅为68.6元。《永劫无间》开启折扣促销后,销量短时间内大量提升,已登顶Steam国区销量榜,并在全球销量总榜上获得了第三的好成绩,仅次于大热的《地平线5》和《战地2042》。《永劫无间》是网易旗下24 Entertainment工作室自主研发的武侠题材大逃杀游戏,游戏的主创团队曾创作过经典武侠动作对战游戏《流星蝴蝶剑.net》,拥有丰富的武侠动作游戏制作经验。

标签:永劫无间 Stea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