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held发布三防PDA Nautiz X9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1日
Handheld发布三防PDA Nautiz X9 ......

耐用型移动计算机制造商Handheld发布了旗下全新的三防级别PDA产品Nautiz X9,适合户外工作者、工业以及建筑作业现场人员使用。

Handheld Nautiz X9的外壳采用镁合金材质,机身坚固耐用,机身尺寸规格为165×86×25mm,重量为385g。屏幕采用5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屏幕分辨率为720p,该设备可提供阳光下可视、手套触控以及雨天触控等功能,上方覆盖一层Asahi龙迹钢化玻璃为屏幕提供保护。支持IP67等级防尘防水,可以承受1.5m高度的跌落撞击。搭载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采用联发科MT8768八核心SoC,主频2.3GHz,3GB+32GB存储配置。接口方面拥有一个3.5mm耳机接口,一个microUSB接口,一个OTGDocking连接器、一个microSDXC卡槽以及两个microSIM卡槽,一个麦克风以及一个扬声器。电池容量为4800mAh,并支持更换。数据通讯方面,支持2G、3G、4G的蜂窝网络以及2.4/5GHz的无线局域网,蓝牙5.0LE以及NFC,搭载 Android 11操作系统。

标签:Handhel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