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ØDE PSA1+旗舰版麦克风悬臂支架 播客、直播与广播从业者的福音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2日
RØDE PSA1+旗舰版麦克风悬臂支架 播客、直播与广播从业者的福音 ......

澳大利亚罗德麦克风推出全新旗舰版麦克风支架 PSA1+。这是一款高级专业录音棚悬臂支架,集时尚的外观、静音的操作和无可比拟的稳定性于一体,它是适用于播客、直播与广播从业者的旗舰版麦克风支架。

RØDE PSA1+实现了功能和风格的完美配对,集时尚的外观、无声的操作和无与伦比的稳定性于一体。采用创新的平行四边形弹簧设计,经过精密设计,即使是非常轻或非常重的麦克风都能确保平稳移动。这种机制保持麦克风在移动时可保持位置不变,所以易于完美定位。

内部弹簧减震设计,悬臂支架采用高品质氯丁橡胶盖,进一步降低运动所产生的噪音。此外,PSA1+配备了橡胶接触点,可以更好的避免敲打、碰撞和键盘点击产生的震动,这些精巧的设计使 PSA1+成为经常会使用机械键盘的主播的绝佳选择。

RØDE PSA1+从家庭游戏设置到专业录音棚,在任何录音场景中都能完美的胜任。它支持的麦克风重量范围小至94克,大至1.2千克。延伸和360度旋转功能,便于将麦克风准确的放置在需要的位置,让录音者获得最佳录音效果。它还有XLR和USB线缆管理系统,确保了设置的整洁与拍摄画面的干净。灵活的安装系统可以适应正面和侧面的麦克风设置,悬臂支架与所有标准减震架兼容。配备了开孔底座和桌沿固定夹,可以将它轻松整合到任何桌面或专业工作室。

标签:罗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