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硬件持续高速增长 讯飞双11销售额同比增长76%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2日
AI智能硬件持续高速增长 讯飞双11销售额同比增长76% ......

11月12日,科大讯飞公布了2021年的双11终极战报。AI智能硬件持续高速增长,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76%。AI办公产品连续三年多产品蝉联冠军,其中讯飞智能办公本系列获得京东&天猫双平台电纸书品类&单品销售额冠军,讯飞智能录音笔系列获得京东&天猫双平台录音笔品类连续三年销售额冠军,讯飞翻译机系列获得京东&天猫双平台翻译机品类连续五年销售额冠军,讯飞智能鼠标系列获得京东&天猫双平台智能语音鼠标品类连续三年销售额冠军。此外,AI学习硬件销售额同比增长300%,不断推出新品,扩展渠道。目前已经有5城16家直营店开业,为广大用户提供便利体验。前不久,讯飞还宣布了消费者业务的全新品牌主张——“AI助你超越所能”,以AI技术赋能消费级产品,AI学习机等产品赛道也实现了跨越式增长。

标签:科大讯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