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公益平台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9日
字节跳动公益平台上线 ......

11月19日,字节跳动公益平台在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正式上线。可以在相关app搜索“字节跳动公益”,或打开固定入口,对公益项目进行捐款,并随时查看项目进展。同时,也可以创作相关公益内容,通过短视频、直播、图文等多种方式,分享给更多人。

以抖音公益为例。平台页面涵盖公益项目、公益活动和公益视频等。用户可以通过捐赠,帮助偏远地区和听障儿童,参与环境和动物保护,也可以拍摄短视频,使用抖音特效和话题标签,参与到感兴趣的公益活动中。

字节跳动致力于打造公平、高效、透明的公益平台,拉近慈善机构、爱心人士与受助群体的距离。所有公益项目都会经过严格筛选,我们也会提供产品及运营上的支持与服务,让更多可能感兴趣的人看见,并参与其中。

近年来,字节跳动公益在青少年成长、乡村发展、应急响应、文化传承、数字包容等领域做了积极探索,陆续推出了头条寻人、山货上头条、山里DOU是好风光、益童乐园等公益项目。

标签:字节跳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