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工业互联网在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上“火”了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23日
华云工业互联网在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上“火”了 ......

近日,以“创新驱动 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本届世界制造业大会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数字化赋能,实现传统制造业的创新升级。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一直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携“信创云基座”、“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智能办公平台”亮相大会。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之一,各地方政府也非常重视,在国家大力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实施的同时,不断嘉庆规划指引,用各方在技术发展创新、融合应用普及、产业生态培育等方面做积极探索、主动作为。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近年来在推动中国制造业创新转型发展方面也已经取得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华云数据深度把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以工业互联网创新为突破,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以打造“产业大脑”和“智慧工厂”为核心,为全国制造业数字化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探索新的发展新路径。

在玻璃、化工、冶金、木材等传统产业,华云数据打造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新引擎,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华云数据助力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数字化转型案例荣获2020-2021年度工业互联网应用样板工程、入选临沂市物联网技术应用场景名单。

华云数据针对山东景耀玻璃集团的需求,为其搭建了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平台,该平台是集MES生产管理系统、ERP管理系统、产品质量化验与检测管理系统、供应链与供应商评审管理系统、厂区安防管理系统、大气环境监测系统等于一体的综合管理平台。

华云数据利用先进技术,将数字化、智能化进一步融入到整个生产、制造过程中,助力山东景耀玻璃集团创新工艺,牢牢掌握轻量化啤酒瓶等产品的生产核心技术,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除此以外,华云数据支持的临沂中联水泥项目上榜工信部2020年企业上云典型案例,还帮助了盛阳集团、玫德集团等众多制造业借助华云工业互联网等平台开展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三化”改造。

华云数据自成立以来就坚持自主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助力各行各业完成数字化转型注入了新的动能,成为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

标签:华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