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NEW Z6 ,第一台投影选它准没错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29日
极米NEW Z6 ,第一台投影选它准没错 ......

今年双十一,极米全线产品GMV破8亿,家用投影走进更多人的家庭。过往大家对于投影的认知还停留在传统投影仪上,而传统投影仪就是那些办公、会议所需,固定吊装,但是传统投影也有很多使用起来不太方便的地方。首先,由于光源的原因,传统投影的灯泡衰减比较严重,需要较为频繁地更换。并且传统投影仪由于没有内置的系统,播放影片还需要外接很多设备,并且缺少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的功能,使用起来很不方便。

而近几年智能投影仪占据了更多的市场氛围,因为相对于传统投影,智能投影更方便携带、可挪动,且更智能!而对于很多年轻人说,第一台投影的预算在3000元左右,而极米NEW Z6是人生中第一台投影的很好的选择!

外观简洁时尚

极米 NEW Z6采用的是扁平型的设计,和一本书的厚度差不多,在家里移动或者是外出携带都非常的方便。总体外观设计方面也没做太多的修饰,除了机身顶部的极米logo没有夹杂其他的元素,极米NEW Z6与H系列、RS系列强烈的科技感不同,化繁为简的纯白色,整体设计偏向自然简洁风。

较上一代全面升级

作为上一代的升级款,不仅在流明方面提升,系统方面也逐步向Z6X看齐,亮度从原来的500-700 ANSI流明升级到550-750 ANSI流明,整体亮度更高。最重要的是采用了更新款的0.33” DMD 1080p芯片,同样是1080p的分辨率,但是0.33” DMD的效果才会更强。机身硬件方面得到提升,与NEW Z6X相比较:相同的2G RAM+16G ROM、相同的Mstar 848处理器(Z6是Mstar838)、相同的有线同屏/无线投屏功能(老款Z6只有无线投屏,无法实现有线同屏)...

综合各方面看NEW Z6是一款非常棒的入门级投影,选它作为第一台自己的投影

一定没错!

标签:极米New Z6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