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再次金榜题名!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彰显实力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11月30日
不止于技术,创维内外兼修打造极致科技美学 ......

高颜值科技品牌创维,再一次荣获“国家级设计中心”!

创维集团旗下的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而早在2013年,创维集团旗下的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已被认定为“第一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需要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并且用于工业设计的投入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需要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研发投入,拥有一定数量的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目前在深圳市已累计建成13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其中创维集团独占2家,如此殊荣,是对创维设计实力的高度肯定,创维的设计创新力和设计水平已位居行业顶级,成为绝对标杆。

重视设计创新,做有颜值的科技品牌

作为国内科技龙头企业创维,旗下产品众多。面对全球经济形势的新变化和科技产品全面进入数字化、智能化和网络化的新时代,设计已经成为和技术并重的刚需。和传统企业只重使用不同,创维对“颜值”也非常重视,鼓励设计创新,组建和培养一流的设计团队,加大设计研发投入,打造出众多技术和设计均优的经典之作。

创维打造工业设计研究院,并将其提升到集团战略的高度,给予极大重视。为全体系输出全球化产品设计战略,制定符合企业远景和使命的明确的品牌定义和设计策略,以设计作为解决企业发展升级的创新手段,并将设计规划直接挂钩企业产品计划,进而影响整个企业的产品、营销、服务、品牌发展,成为实现创维五年转型升级的强大助力。

创维工业设计研究院

创维将科技、设计与艺术等方面进行了整合和创新,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将工业设计贯穿于产品全生命周期,并通过设计数字化、流程规范化、产品绿色化的形式提升设计与生产制造的效率。

除了提升到战略高度,以及成熟的体系和模式。创维还积极应用前沿科技与时俱进的提升设计手段。例如不仅仅将设计停留于纸面,而是采用3D技术或视频技术模拟出来。让设计师和用户都能审视实物,达到精益求精。

国内外广受认可!创维设计精彩纷呈

在顶级设计实力的加持下,创维在设计领域受到国内外的高度肯定,将多项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大奖收入囊中。

创维电视累计获得红点至尊奖2项;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11项;日本GMAK设计奖2项;美国IDEA优秀奖4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1项等。

创维首台OLED变形电视

创维数字机顶盒累计获得红点奖7项,包括2项红点至尊奖;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4项;日本GMAK设计奖1项;美国IDEA优秀奖2项;中国好设计奖3项;红星奖2项以及其他一些国内外知名大奖。

2020年红点至尊奖获奖产品 WiFi6路由器

以两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为起点,创维在电视、数字机顶盒领域已建树颇丰,彰显出“实力”与“颜值”并重的科技公司品牌形象,这更加印证了创维“彻底的产品主义”发展之道,成为中国科技品牌国际化发展的绝对标杆。

标签:创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