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301发布 50天长续航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01日
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301发布 50天长续航 ......

12月1日,小米发布了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301。采用31000次/分钟震频,动力不衰减,解决了普遍存在的洁齿受压时刷头摆动减弱,真实清洁力不足的问题,去牙渍更轻松。T301刷头采用无铜植毛技术,不产生金属锈渍,抑制细菌滋生。刷毛外侧10°斜切,齿型刷毛更护龈。杜邦自净柔软刷毛,增加40%植毛量,入口更卫生;轻柔模式更轻、更柔,有效减少牙龈负担,呵护柔软口腔。T301标准模式可用50天,无线底座防护升级,完全杜绝进水风险。无需费劲对准插孔,任何角度轻轻一放,4小时充满。而且支持闪充,牙刷没电了,只需充电2分钟,即可开机刷牙。牙刷机身支持IPX8级防水,一体机身,双重密封设计,从根源解决了漏电、进水问题,可全身水洗。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