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自由?极米投影和小鹏汽车帮你实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06日
看电影自由?极米投影和小鹏汽车帮你实现 ......

露天影院还留在儿时的记忆,电影院看电影却不再那么顺利。因为众多周知的原因,如今电影爱好者无法经去电影院享受震撼的视听享受,只能通过小小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来看一部喜欢的电影。

近年来,家用智能投影逐渐火热,在家里已经实现了大屏自由,只要有极米的家用智能投影,一面白墙或者一块幕布,就能拥有上百英寸的大屏幕。那么出门在外,如果想在户外看电影这么办?常常堵车在路上的人是不是只能看手机屏幕?

近日,极米投影NEW Z6X和小鹏汽P5联合推出了汽车智能投影玩法,让用户可以在汽车这种私享空间享受短暂的旅途时间。

这款新车除了智能化车机系统,通过与用户共创,小鹏P5还带来了百变智能空间的概念,包含X-Sleep睡眠场景、X-Play娱乐场景、X-Go户外场景和X-DIY场景。其中,睡眠场景即休息的空间,小鹏P5一键/语音即可实现座椅放倒打平、电动遮阳帘关闭、助眠轻音乐响起,此时再搭配私密帘,展开气垫床、抱枕被,车内就是一个拥有豪华大床房的移动休息空间。

借助睡眠空间的应用,用户还可以使用小鹏P5与极米定制的车载投影仪和幕布,在车内看电影、看球赛,再加上车载美食智能冰箱带来的冰爽酒水、新鲜食物,以及智能香氛系统拥有的绮丽幻境、昆仑静谧、靛蓝海韵三款香氛,让车内也能满足艺术级享受,仪式感满满。

这个由小鹏汽车和极米投影共同打造的车载电影院,投影产品来极米的拳头产品极米NEW Z6X,这款产品在2021年上半年已经拿下了中国家用投影市场销售冠军,并且今年双十一销售量超过8万台。1080P的分辨率,800ANSI流明的亮度,让这款投影能呈现清晰细腻的画质。针对画质调校,还搭载了极米X-VUE2.0画质引擎,画面色彩更为精准,人眼观看更细腻,躺在车里就能拥有一个私密的电影院。

不仅可以在车里用,极米NEW Z6X还可以从车上取下来,在户外露营的时候随处可以投放,马上就可以拥有露天电影院。不管是出游的路上还是在目的地,都能享受电影院级别的视觉体验。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