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满一箱油能跑1100公里 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08日
加满一箱油能跑1100公里 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上市 ......

12月8日,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14.58-16.88万元。新车采用了96%可回收环保材料,并配有AQS空气质量管理体系、PM2.5传感器、负离子发生器以及CN95空调滤芯,同时还拥有国家I级全面无菌健康内饰。全系标配6座,支持选装2+3+2布局的7座版,同时配备了零压舒适座椅,前排还支持座椅加热和通风,更有智能双区空调、电动后尾门、全车共45处便利储物空间。动力方面,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NEDC工况下,满油满电能跑1100公里,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82公里,而在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0升。

标签:吉利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