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折叠屏手机Find N 12月15日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09日
OPPO首款折叠屏手机Find N 12月15日见 ......

12月9日,OPPO正式宣布,OPPO历时四年打磨出的首款折叠屏旗舰Find N将会在12月15日正式登场。OPPO高级副总裁刘作虎表示:“这是OPPO历经四年六代打造的第一款折叠旗舰,是OPPO对于智能手机下一程发展的回答,也是我回归OPPO担任CPO后最为激动的一款产品。”在Find N研发过程中,OPPO始终坚持了两个基本点:一是产品必须要美;二是产品必须好用。OPPO称Find N完美兼顾了这两点。Find N突破性地解决了折痕、耐用性等折叠屏行业难题,自研了行业目前最好的铰链和屏幕技术,希望能够推动折叠屏手机真正从尝鲜到常用。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