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多项服务支持HarmonyOS应用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2月13日
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多项服务支持HarmonyOS应用 ......


摘要: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应用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于近日更新了11.5.1版本,认证服务、云函数、远程配置、A/B测试等多项服务支持HarmonyOS应用,携手助力开发者商业成功。


HarmonyOS 已在超过1.5亿智能手机、平板、手表、智慧屏等设备上应用(截止2021年10月2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统计数据),成为万物智联时代的数字底座。

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作为华为面向开发者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平台,截至2021年9月30日,国内累计提供的服务数量多达102项, 已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地区的超510万开发者。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也于近日更新了11.5.1版本,认证服务、云函数、远程配置、A/B测试等多项服务支持HarmonyOS应用,携手助力开发者商业成功。

首先, 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降低了开发者调试HarmonyOS应用的门槛。只要注册了华为开发者帐号,便可以在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创建项目和应用,申请证书和Profile,通过DevEco对HarmonyOS应用进行开发和本地调试。无需额外操作,省时省力。

其次,开发者在实名认证后,可申请开通支持HarmonyOS应用分发上架能力,开通后还可享受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提供的丰富服务,进而提高应用质量、提升支持HarmonyOS应用分发和运营能力及效率。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众多重磅服务支持HarmonyOS应用。如:

●认证服务提供预构建的托管式认证系统,提升开发效率,降低运维成本,还提供了多平台SDK,具备跨平台特性,还支持多种帐号安全登录,包括手机帐号、邮箱帐号、各种主流三方帐号等,打造用户统一身份认证新体验;

●云函数面向通用场景设计,移动应用的绝大多数后端逻辑均可基于云函数开发,适用于在云端执行的计算密集型任务,支持快速对接集成第三方服务和 API,支持触发器+自定义代码,整合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服务共同构建能力;

●远程配置提供管理台和客户端SDK,定期从云侧获取配置项,无需重新发布版本,即可实现应用外观和行为的修改,快速响应用户的需求;

●云调试新增了HarmonyOS应用与原子化服务测试能力,支持智能自主遍历应用,深度检测兼容、稳定、性能、功耗、UX、漏洞以及隐私等维度质量问题,并提供详尽的测试报告。帮助开发者从多维度提升应用质量,提升用户体验。

此外还有A/B测试、APP Linking、应用内消息、崩溃服务和开放式测试等多项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服务都无缝支持HarmonyOS应用。了解更多服务可登陆官网链接: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service/josp/agc/index.html#/

同时,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 还降低了开发HarmonyOS应用的门槛。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 支持面向华为终端全场景多设备的一站式集成开发环境(IDE),为开发者提供工程模板创建、开发、编译、调试、发布等E2E的HarmonyOS应用开发服务。开发者可以更高效地开发具备分布式能力的应用,进而提升创新效率。下载体验地址如下:https://developer.harmonyos.com/cn/develop/deveco-studio#download_beta

​作为华为面向应用开发者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平台,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还将持续开放更多支持HarmonyOS的优质服务,进一步开放强大的技术与能力,与全球开发者及合作伙伴一起丰富支持HarmonyOS应用生态,开启万物智联的新时代。

标签:HUAWE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