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ocket手机定档 12月23日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4日
华为P50 Pocket手机定档 12月23日见 ......

12月14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2月23日召开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P系列全新的重磅机型——华为P50 Pocke。P50 Pocke将会是一款上下翻折的小尺寸机型,会带来相比于Mate X系列更加时尚年轻的设计。P50 Pocke将会是华为P系列对智能手机科技美学和形态上再次突破。背部会采用类似P50系列的双圆环设计,预计为三摄组合加闪光灯。下方圆形副屏能显示简单的时间、天气、通知等方面信息,还配备了经典的腕表式表盘方案。此外,该手机还将带来全新的散热方案以及铰链设计,热管可以穿过铰链,支持折叠,并可极大增强散热效果,展现更强的性能。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