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17年的腾讯《QQ堂》明年4月停运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6日
运营17年的腾讯《QQ堂》明年4月停运 ......

12月16日,腾讯游戏《QQ堂》官方发布停运公告。因《QQ堂》项目组战略计划,现正式宣布《QQ堂》将在2022年4月20日停止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QQ堂》将在2022年4月20日11点关闭游戏服务器,届时用户将不能正常登陆游戏。2021年12月16日11点,关闭Q币/Q点支付和新用户注册,2022年4月20日11点,游戏服务器关闭,游戏官网、论坛、专属客服关闭。官方表示,游戏服务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腾讯与您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官方公布停运补偿,包括了酷比宝石与《QQ糖紫钻》两种兑换方案:

2021年12月16日11点前购买过《QQ堂》酷比宝石并且账户里有酷比宝石留存及未失效QQ堂紫钻的用户,可在补偿活动进行期间进入补偿页面根据自己的账号钻石余额,领取《天天炫斗》或《一起来捉妖》游戏的相关礼包。

2021年12月16日前购买过《QQ堂紫钻》且在2022年2月16日日后未失效的用户,根据账号的紫钻剩余有效期通过腾讯客服领取《天天炫斗》或《一起来捉妖》游戏的相关礼包。

标签:腾讯 QQ堂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