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官宣造车 中大型电动SUV明年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5日
小牛电动官宣造车 中大型电动SUV明年上市 ......

12月15日,小牛电动创始人李一男正式发布NIUTRON新品牌。并宣布正式进军造车。该品牌的中文名是“自游家”,其将会聚焦于智能高端新能源汽车领域。NIUTRON的名字是“ Neutron(中子)”和“Niu”的结合体,品牌的价值观是探索、精进、愉悦 、自在驾驭、游刃有余,所以品牌中文名为“自游家”。NIUTRON项目从2018年11月正式开启,主要的研发及制造基地位于常州,占地面积约77万平方米,建成后能够实现每年18万辆的产能。NIUTRON品牌首款车型为中大型增程SUV,目前正处于调测、安装阶段,一切顺利的话,计划在明年3月份小批量试生产,正式上市的日期暂定于2022年9月份。

标签:小牛电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