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H3S和RS Pro 2用户有福了 你们的投影和低音炮更配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17日
极米H3S和RS Pro 2用户有福了 你们的投影和低音炮更配 ......

近年来,随着投影逐渐走入家用市场,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习惯在家里用投影代替电视,追剧、看电影和看综艺节目,但是其中不乏音乐发烧友,对投影对音响非常挑剔,希望能有低音炮等音响和投影搭配,得到更震撼的音效体验。

近日,极米科技和哈曼卡顿联合定制的低音炮—SUB525终于亮相了。这款低音炮定位较高,仅适配极米的1080P旗舰投影H3S,以及4K旗舰RS Pro 2。

那么低音炮是什么?极米H3S和RS Pro 2的用户有没有必要增加一款低音炮?百科显示,低音炮是大家的一个俗称或者简称,严格讲应该是:低音音箱。重低音在英语里就是超级低音(super bass)的意思,即拥有热度和能量的低音。

外观设计方面,极米&哈曼卡顿SUB525 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表层覆盖一层羊毛织物面罩,可以减少声音共振带来的损耗,顶部的亲肤质感边框则带来了温润的触感。

硬件配置方面,这款低音炮采用了SLIPSPORT专利风管设计。在功率和驱动单元方面,30W的功率加上5.25英寸的驱动单元,能够提供相当强劲的低频声场。这款低音炮的下潜可以达到40Hz,无论是在游戏还是电影中,都能够提供震撼的低音效果。

同时,它才用了U段连接方案,相比延迟更高的蓝牙连接方案和抗干扰能力差的V段方案,信号传输更加稳定。也就是说,如果你喜欢唱K,再购买一对极米自家的麦克风,比如极米C3一同使用,也不会受到影响。

很多用户比较喜欢将音响拿到室外播放,那极米这款低音炮可以在户外使用吗?低音炮的使用场景是不限制的,但是这款音响不要插电才能使用,没有内置电池,所以无法在户外没有电源的情况下使用。

价格方面,低音炮SUB525单独售价 1199 元,如果和极米H3S或极米RS Pro 2两款投影之一打包购买,售价仅999元,在首发旗舰还享受24期免息。对音响有比较高要求的用户不妨试试,效果确实不错哦。

标签:极米H3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