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调试安装困难 极米NEW Z6X解决家中老人使用投影难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20日
拒绝调试安装困难 极米NEW Z6X解决家中老人使用投影难题 ......

​相比笨重无法移动,且使用频率越来越低的电视,小巧、便携、省空间的家用智能投影成了近几年家庭中火爆起来的新兴家电,很多年轻人甚至用投影替代了自家的电视。

但是对于一些家里有老人同住的家庭来说,投影调试安装的过程就成了老年人看电视的难题。比如每次投影搬动后,就是必须要重新校正画面,这对于年轻人来说都需要学上几分钟,对于家里老人来说就更是难如登天了。

支持画面自适应的极米NEW Z6X不但是入门产品里唯一一款不需要调试安装的投影,也是该价位段对老年人最友好的投影。极米NEW Z6X不用正对投射平面,侧放在床头、桌边、茶几都能自动投出方正画面,实现真正的开机即用,就和家里电视机一样,开机就能用,而与电视机又不同的是,它支持语音,老人只需要动动嘴就可以看自己想看的东西了,比家里的电视使用起来还要简单。

除了家中老人,极米NEW Z6X投影的系统也超硬核年轻人的习惯,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无广告,极米NEW Z6X开机仅需几秒中,而且全程没有开机广告,这点真的值得所有厂商学习。极米开发的这套INUI,从方方面面优化操作细节,给予用户更流畅、简洁的使用体验,并且整合了市面上所有主流视频资源,回家联网就能直接在线看大片,这点真的很方便。

使用上简单便捷了,画面又如何呢?先来看一下纸面数据:极米NEW Z6X投影采用0.33"DMD显示芯片,是该价位段产品中少见的采用该芯片的产品,同价位产品大部分采用0.23小尺寸的DMD,画质上较极米这颗芯片差了一个级别,就相当于手机的高通骁龙8。同时,极米NEW Z6X支持HDR10+,这就足以创造超乎想象的视觉效果了。其图像质量十分通透,色准直逼万元级电视,在呈现动态画面时,色彩明暗层次分明,并且画面中细节丰富。

比电视机灵活、便携且画面更大更沉浸,同时又比传统投影使用方便,极米NEW Z6X不愧是该价位段卖的最好的投影,有想法的朋友就赶紧上拿下一台吧!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