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8元 大疆四轴电影机正式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28日
46888元 大疆四轴电影机正式开售 ......

12月28日,DJI Ronin 4D 6K版已经正式开售,售价46888元。包含主机本体、禅思X9-6K云台相机、LiDAR模组、高亮监视器、握把、提手、TB50电池和随行箱。

在云台部分,大疆在Ronin 4D上引入了Z轴稳定,配合基于向下ToF、前后双视觉感应器、内建惯性感应器和气压计的全新算法。官方表示,Ronin 4D比大部分相机加三轴云台的组合都要来得更轻、更小。专业云台与电影机合二为一,支持6K 60fps或4K 120fps录制。更有主动增稳的第四轴,可以带来堪比滑轨的拍摄体验。搭载了全新的LiDAR测距模组,它能在最远10米的范围内同时投出43200个测距点,即使在暗光环境中也能快速、准确地定位到拍摄对象。Ronin 4D自带的5.5英寸1000尼特翻转屏,可灵活安装于机身不同位置,支持示波器、假色、斑马线等曝光工具,支持自定义LUT导入。使用TB50电池,满电状态下最多可拍摄2.5小时,最快1.5小时可充满。

标签:大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