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发布星辰17水冷游戏本 三种模式 首发12代酷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5日
机械师发布星辰17水冷游戏本 三种模式 首发12代酷睿 ......

MACHENIKE机械师推出星辰17水冷游戏本。采用全新的拼接式几何美学ID设计,全金属机身,A面为双色撞色设计,并有炫彩的机械师LOGO作为装饰。水冷模块如同外置显卡一样独立在外,通过水冷管与机身相连,提高了便携性,而且维护也十分简单方便,只需要加纯净水就行。有三种运行模式,一是静音,二是极限性能,三是单风冷,可满足不同场景的需要,兼顾移动便携。配置上,搭载Intel最新发布的12代酷睿H系列高性能版,包括i9-12900H、i7-12700H。显卡为NVIDIA最新发布的RTX 3080 Ti、RTX 3070 Ti,Ampere架构,支持光线追踪,最多拥有7424个流处理器核心、16GB GDDR6显存。屏幕达到了17.3英寸,2K分辨率,支持165Hz、240Hz高刷新率,色域覆盖100% sRGB。还有双通道的DDR5-4800内存,最高可以扩展为两条32GB,总容量64GB;自带512GB PCIe 4.0高速固态硬盘,支持M.2 SSD扩展;接口有多个USB-A、USB-C,雷电4,传输带宽高达40Gbps。

标签:机械师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