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realme深入撬动年轻人市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1月16日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realme深入撬动年轻人市场 ......

主打年轻人市场的新锐品牌如何在年轻群体中引爆眼球?近日,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realme,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聚合传播,成功在Z世代人群中掀起“敢越级”营销热浪。活动期间,realme新品手机真我GT2 Pro斩获4K+天猫安卓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在天猫首发当日成交破千万,站内外营销曝光达到千万量级。

与年轻人一道,“敢越级”!

realme诞生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优质智能手机和AIoT产品的科技品牌,2021年6月成为全球最快达到1亿销量的智能手机品牌,产品已覆盖中国、印度、俄罗斯、东南亚、欧洲、大洋洲、中东非等全球61个市场。

主打“敢越级”品牌精神的realme,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全方位越级体验,鼓励年轻人打破束缚,创造出更多惊喜与可能。目前realme新品购买用户中,18-25岁年轻人已占到42%。而作为老牌电商的天猫,近年来的年轻化升级趋势也非常明显,包括与Bilibili 、Macro Link等年轻品牌合作的新玩法不断涌现,积极布局年轻文化圈层。realme首次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正是希望基于相同共性,让更多Z世代年轻人感受到“敢越级”的高品质体验。

此次realme参与活动的产品为真我GT2 Pro与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其中,真我GT2 Pro搭载高通骁龙移动8平台,2K无级变帧屏+第二代LTPO及金刚石冰芯散热Plus、超大钢化 VC 液冷等直接挑战行业直屏与散热的天花板,设计上更是携手世界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以充满未来感的“纸”设计成为全球首款使用生物基材料手机。在天猫独家首发的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则是realme首个深度定制产品,与经典动漫《龙珠》IP跨界,唤醒年轻人心中“不断超越,永不言弃”的精神情怀。

唤醒年轻人情感认同 多渠道精准触达

以realme优秀的科技产品为依托,天猫超级品牌日线上线下双轨并进,以“敢越级”为核心精神,以创意营销为主打手段,在年轻群体中深刻强化消费体验与品牌认知,打造出一场属于realme与年轻消费者的营销盛宴。

线上,天猫联动当下年轻人群意见领袖、知名脱口秀明星李诞,推出“一张纸的科技新生”超级微综艺。节目中,李诞与年轻嘉宾及观众们以真我GT2 Pro的“纸”设计为切入点,畅谈如同“一张纸”的年轻人如何发展出无限可能,唤醒目标群体对主打产品的情感认同。

对于极具特色的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天猫定制TVC将《龙珠》主角孙悟空的成长蜕变与realme敢越级的品牌精神融会贯通,并与微博、哔哩哔哩等站外平台的动漫博主尤其是龙珠铁粉形成矩阵式联动,广泛宣传造势。

在线下部分,realme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则在潮流青年的聚集地——成都,以“纸艺”为核心创意推出快闪店,现场向年轻观众展示真我GT2系列的产品魅力与环保情怀,同时还有青年艺术家创造的各式纸雕艺术品及多种打卡玩法和扭蛋抽奖机,引爆成都核心商圈。

此外,天猫超级品牌日还针对realme年轻用户多的特性,通过天猫校园的丰厚资源走进全国各大高校,通过校园大屏、桌贴、社群、KOC、校内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对年轻人群进行精准的曝光触达。

为品牌“再造双11” 深入撬动年轻人市场

在明星直播、IP创作、博主联动、线下快闪、校园曝光等立体式传播之下,realme天猫超级品牌日取得了不俗成绩。销售层面,realme天猫官方旗舰店在活动期间取得除618和双11之外的历史单日销售额第一,相当于为自己“再造一个双11”;真我GT2 Pro斩获4k+天猫安卓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首销当天成交突破千万。

传播层面,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在微博、哔哩哔哩、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对年轻人群形成集中轰炸,其中定制TVC在哔哩哔哩播放量超过330万,登榜哔哩哔哩热搜榜第6名。天猫校园的聚合传播则覆盖了各大高校400+的各色渠道,累计曝光超过600万。成都线下快闪店也吸引到众多当地媒体及自媒体达人到店报道、打卡。

随着95后、00后成为科技产品消费的主力军,Z世代市场成为越来越多品牌关注的重点。面对喜欢挑战、不拘一格、打破常规的年轻消费人群,与他们建立深层次的情感联系、以其热衷的创意形式开展互动,才是获得年轻人青睐的“营销密码”。凭借对年轻人群的独特理解与丰富渠道资源,天猫正在为更多年轻化品牌深入洞察与撬动年轻人市场提供助力。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平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联合全球顶尖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发起品效合一的传播大事件,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11”,实现销售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增长。

从2015年开始,目前已与超过200个品牌,合作过超过300场超品,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