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电竞版正式定档2月16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09日
Redmi K50电竞版正式定档2月16日 ......

2月9日,Redmi红米手机正式宣布了K50宇宙首款旗舰——K50电竞版,将在2月16日正式发布。官方表示,K50电竞版将为K系列用户打造一部硬核的“Dream Phone”,是一款全线拉满的冷血旗舰,不仅配置方面毫无保留的升级,还强大的散热系统带来顶级的性能。K50电竞版将配备双VC均热板,拥有极致散热能力。支持120W神仙秒充Pro,4700mAh只需要17分钟就能充满。K50电竞版将采用居中挖孔的直屏方案,屏幕为6.67英寸柔性屏。配有侧边实体磁浮式的游戏肩键也将有所保留,增强游戏操作体验。还将全球首发搭载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拥有安卓唯一130Hz谐振频率,560mm3体积,50Hz-500Hz超宽频率,稳态振动量是常用0809马达的3倍,会在游戏等场景下带来巨大的体验提升,让体验更加沉浸。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