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7系列配备UDC无孔全面屏 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游戏手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15日
红魔7系列配备UDC无孔全面屏 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游戏手机 ......

红魔游戏手机宣布,2月17日发布的红魔7系列将配备UDC无孔全面屏,行业首发UDC屏下摄像真全面屏游戏手机,100%无遮挡。红魔7系列UDC无孔全面屏首创鼎型像素排布,采用多驱ACE电路设计,透光率提升20%,同时,首创波浪型电极,采用7层高透材料,减少光线通过复杂图形时产生的衍射,有效提升前置拍照的清晰度。在UDC Pro屏显芯片的加持下,智能像素增强,智能优化显示两大控制单元,显示效果更精准、同步,一致性更好。

核心配置上,红魔7系列拥有新骁龙8+满血版LPDDR5+UFS 3.1旗舰组合,该系列最高支持135W魔闪快充,首发165W氮化镓。还搭载了系列史上最大的VC均热板,面积高达4124mm2,相较于上一代提高了30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