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下映没关系,极米H3S让你在家重温《长津湖》第一部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2月18日
电影下映没关系,极米H3S让你在家重温《长津湖》第一部 ......

截止2月17日,《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已突破35亿,看过电影的网友都大呼过瘾,但也有部分人遗憾的表示因为没有看过长津湖第一部,剧情上会有轻微的撕裂感。虽然长津湖第一部已经在院线下映了,但通过极米H3S投影仪同样能够在家享受院线级观影体验。

为什么电影用极米H3S看舒适,因为它不仅可以提供100寸以上超大屏幕,对比电视、手机、平板,大屏带来的好处更是显而易见,更宽广的视野覆盖带来更好的沉浸感。配备的过滤蓝光模式,通过德国莱茵TüV硬件级低蓝光认证,对画面亮度、色彩、色温全面调试,能过滤更多蓝光,对眼部刺激更小。画面放大后眼睛的疲劳感也会下降,对于喜欢长时间看剧的人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

不仅于此,部分投影仪在画面放大后因为分辨率低的原因,会导致画面模糊,但H3S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它支持1080P分辨率,最高向上兼容4K分辨率,高达2200的ANSI流明度也保证了大屏画面的亮度,在画面放大的同时保证了优秀的画质。观看长津湖时,大屏给予的沉浸感立刻扑面而来,炮火仿佛在身边爆炸,穿插连的战士好像就在身边,自己也似乎在与他们一起共同浴血奋战,枪炮声、呼吸声、怒吼声此起彼伏,让人如同置身于战场之上,对战争的残酷有了更加近距离的认识。

对大多数人来说,投影仪的屏幕大小、清晰度以及色调色温的调试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不过H3S携带的黑科技却能轻松解决这些问题。全自动梯形校正与画面智能避障功能,可以智能规避障碍物,校正成最适合墙面或幕布的方正矩形。搭载极米自研X-VUE2.0画质引擎,能智能感知环境光变化,自动调整画面明暗表现,让各位在观感上更舒适。而如此智能且性能优秀的投影仪开机仅仅只需要4秒,还没有开机广告。

此外极米H3S搭载的MEMC运动补偿系统对于爱看比赛、爱大屏游戏的朋友来说十分友好。在MediaTek MT9669芯片的强大算力支撑下,系统将计算并模拟画面运动轨迹,在帧数不足时进行补帧,看NBA、手机投屏玩枪战游戏,画面都如丝般顺滑,沉浸体验拉满。

自从有了极米H3S,就再也不用纠结电影在院线下架后怎么观看了。它颜值简约大气,使用智能便捷,性能强大优秀,想拥有一台私人专属投影仪的话,赶紧入手极米H3S,去挖掘更多的宝藏功能吧。

标签:极米H3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