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洗护生活圈 海信洗衣机将跨界合作红领品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2月24日
海信洗衣机携手红领,即将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

2月26日,海信洗衣机将联合红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高端用户品鉴会,共同开启全新跨界合作,探索高端西装的智慧洗护之道。

海信洗衣机与红领虽分属于不同的行业,但都是各自领域内的佼佼者。作为服装界的高端定制领先者,红领与世界百余家大牌面料深度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定制服务体验。海信洗衣机作为行业首个蒸烫洗团体标准的牵头制定者和起草组组长单位,一直致力于现代家庭衣物的洗护升级,通过洗护科技的不断创新与产品的不断迭代,为用户打造洗、干、护一体的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

2021年,海信洗衣机与红领双方曾就高端羊毛西装的洗护进行过品牌合作,制作的首支联合视频与创意海报在自媒体平台发布,为双方带来了巨大的流量与关注度,也为这次将要到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信任的基石。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将邀请各自的高端用户参与海信洗衣机新品——璀璨C2洗烘护理套装的品鉴。这款产品搭载AI焕新洗黑科技,具有千万级面料数据可以精准识衣,针对不对面料特性智能调节蒸汽浓度、温度与滚筒转速,实现除尘、除菌、除油污、除褶皱等效果,精致护理恰到好处。搭载瞬时混动速热科技,烘干效率大幅提升,省时30%以上,15分钟即可烘干一件衬衫。而且这款产品还能因地、因人制宜,自动识别当地水质、天气与用户使用习惯,智能定制适合用户的最佳洗涤参数,给衣物带来最优护理效果,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标签:海信洗衣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