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9 Pro赛道版上架 芳纶纤维后盖独一无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4日
iQOO 9 Pro赛道版上架 芳纶纤维后盖独一无二 ......

2月24日,iQOO宣布推出iQOO 9 Pro赛道版。iQOO 9 Pro赛道版创新性使用了芳纶纤维材质,这是目前唯一一款使用芳纶纤维材质的骁龙8旗舰,也是iQOO迄今为止成本最高的手机后盖。它不仅足够坚固,而且重量仅为12.34克,保证了美观轻薄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强的抗冲击性能。对比素皮材质,iQOO 9 Pro芳纶纤维后盖的冲击性能提升了4.8倍,相比玻璃提升了9倍。除此之外,iQOO 9 Pro赛道版的全景舷窗设计不仅可以更好地散热,视觉上也更高级。核心配置上,iQOO 9 Pro采用6.78英寸2K E5超视网膜柔性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5000万微云台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1600万长焦/人像三摄,电池为4700mAh,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闪充。

标签:iQO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